1.Nana's studio怎麼去

Nana's studio交通資訊請看此篇文章 :

http://reiearei.pixnet.net/blog/category/1910851

  

2.Nana's studio的收費

Nana's studio價目表請看此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855587184517334.1073741852.490356414373748&type=3

(1)彩繪收費:

簡易彩繪1指-30-100一般彩繪-100-200 繁複(卡通)彩繪1指-200-600 

(底色費用另外計算) 

(2)彩繪底色收費:

透明底1指-90

單色底1指-100

各式法式底1指-130-150

加1色底色-150 

其他請另外詢問。

越繁複的彩繪單價越高喔! 

也可以給Nana預算幫您做設計。

第一次做光療的美女,Nana會推薦此本相簿的特惠組(不定期更換):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27851753957547.1073741834.490356414373748&type=3   

 

3.Nana's studio可以刷卡嗎

很抱歉,工作室目前還無此項服務,以現金付費為主



4.Nana's studio
可以帶小朋友或寵物來作伴嗎

很抱歉,工作室位於寧靜的住宅區中,為了避免打擾其他住戶安寧,恕無法帶小朋友以及寵物。

如希望帶成年男伴或女伴陪同,非常歡迎。

 

5.Nana's studio有做足部光療嗎

很抱歉,目前工作室以"手部"光療、保養為主,還未有"足部"服務的項目,未來增加此項目會在粉絲團上公告,請耐心等候。

 

6. Nana's studio怎麼預約呢

預約請參考此篇文章:

http://reiearei.pixnet.net/blog/post/43066414



7. Nana's studio
能同時兩人預約嗎

工作室為個人工作室,目前尚未有其他美甲師,Nana一次也只能服務一位客人,所以請盡量分開預約。

Nana繪畫資歷已有10多年,長期繪畫創作導致有些職業傷害,施做時間過長無休息,背痛的老毛病會復發...還請多體諒。

如還是想同時預約,兩人時段較不好安排,還請提前幾週預約喔。



8.Nana's studio
是不是有貓會怕動物怎麼辦

工作室有3隻Nana的貓兒子,個性都很溫和愛撒嬌。

如果真的會怕動物,來工作室前可以先提醒Nana,Nana會先將他們先安置在其他房間中。

9.我有預約,遲到了怎麼辦?
 
一般後面還有客人的情況下,位置會為您保留15分鐘,但遲到15分鐘以上可能要改簡單的款式或幫您做取消,所以請務必要守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