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s studio甲片訂製流程:
 
1.請於前一個月前訂製。
2.請留下甲片訂製資料。
3.預約來Nana's studio測量甲片(約30分鐘),現場支付全額訂金。
4.甲片製作。
5.通知作品完成。
6.自取或郵寄成品。

非北部縣市的朋友,如不方便前來Nana's studio測量甲片,也可使用皮尺自行測量左右手10指甲面的長*寬尺寸訂製
但由於每個人指緣形狀及指面弧度不同,如沒現場測量收到成品後也許會有略為不合真甲的情況發生,能接受者再考慮訂製喲!
---------------------------------------------------------------------


甲片訂製請留下資料:

1.真實姓名:
2.電話:
3.LINE帳號:
4.想做的美甲款式(請傳參考圖片):
5.單甲片訂製的預算(1500元UP):
6.有無需要加購甲片盒(100元):
7.有無需要加購甲片膠(100元):
8.成品要自取或郵寄(運費30元):

 
如沒有特別想要做的款式或希望收到甲片時有驚喜感,歡迎參考以下"Nana's studio 客製化凝膠美甲服務"文章。
 
Nana's studio 客製化凝膠美甲服務:
http://reiearei.pixnet.net/blog/post/43107487
---------------------------------------------------------------------

*注意*
甲片測量當下Nana會最後確認款式,當款式經過最後確認Nana開始製做後,就無法更改款式了喔
 
訂製商品不接受退款和退貨(就如同去美甲店消費總不能不付費)能接受者再考慮訂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