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睿 食代義廊 X Nana's studio

今天Nana要向大家分享位於Nana's studio旁的"安德睿 食代義廊",起初知道他們,是由朋友介紹"安德睿 食代義廊"要來我們社區開實體店面,Na透過粉絲團看到之前安德睿夫妻來臺開店訪談的小故事,當時就一直很期待實體店面的開幕,沒想到現在自己也成為他們家的常客。
 

TVBS臺灣是我家-安德睿採訪影片


Na最愛是他們家的"原味檸香重乳酪蛋糕",真的是一試成主顧,蛋糕扎實口感卻相當綿密入口即化,濃郁的乳酪奶香配上淡淡的檸檬味,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味,有時工作太累就會下樓去買一塊他們家的乳酪蛋糕來犒賞自己一下,完全被安廚抓住了我的味蕾。

20160822_1556471.jpg
"原味檸香重乳酪蛋糕"配上Na從日本帶回的餐具滿分



安德睿主廚對自己作品有相當高的要求,無論是從用料挑選到採買都親力親為,如作品不滿意時,會從手打麵糰開始重新製作,令我想起以前看過電影 "Burnt" 裡面的大廚一樣,個人很欣賞他們堅持自己性念的態度,總覺得從他們身上能看到自己三年來苦心經營Nana's studio的影子。

13925799_746514428823550_2715735437471819982_o.jpg(圖轉於 安德睿 食代義廊 FB粉絲團)
安德睿主廚的手捏蝴蝶面
真的是一個一個的捏啊!!


和老闆娘聊過,他們是以藝術家精神在經營美食事業,菜單每天都會變換,安廚更希望客人能停下來慢慢品味料理,這也是即使店內座位不多卻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的原因,Na很喜歡他們店內的氛圍,安太太本身是學音樂背景出生,就連店內播放的音樂都很講究,進門左半邊為安太太音樂授課的琴房,琴房內擺放一台美麗的平台鋼琴,廚房為開放式空間,下午悠閒的坐在店裡聽聽輕音樂喝杯咖啡,看著安德睿主廚細心料理美食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13923516_744368975704762_5913007141572537448_o.jpg(圖轉於 安德睿 食代義廊 FB粉絲團)
看的出來是花重本請設計師打造出的店呀!!
Na鍾愛藍綠色牆面的設計




安德睿 食代義廊 開幕前FB的小故事
安太太文筆很好,說起故事總會使人深入奇境

-----------------------------------------------------------------------------------------------------------

12472296_689904391151221_3457529423675050783_n.jpg(圖文轉於 安德睿 食代義廊 FB粉絲團)

安德睿即將與你見面」之第四章

這次飄洋過海來的成員,還包括了這台Faema E61。

義大利Faema公司在1961年起出廠了這台手動義式咖啡機,創造了新的熱水壓閥機械,帶領了後來咖啡機製造革新,為義大利咖啡機發展歷史重要的一頁。

安德睿15歲時第一次在已故父親的餐館裡做的第一杯espresso用的就是這台機器,儘管Faema已經停產原始的E61而在近年做了復刻版上市,安廚仍然很努力地終在加達湖南邊的小鎮找到了一個只操方言的古咖啡機玩家Alfonso老先生,Alfonso雖然專門收藏維修轉賣,但他老人家的義佬脾氣可不是好惹的,畢竟把視為珍寶的機器轉手出去也是非常挑客人的,安廚好幾次吃了閉門羹來來回回動之以情拜託了好久,總算才願意割愛一台52歲的古董給我們。

有一點年份、有一點溫度、還有一點思念,來找安德睿喝杯咖啡,聞聞義大利的味道,也跟我們聊聊你的故事。


 

13006641_694239677384359_2854091729962093845_n.jpg(圖文轉於 安德睿 食代義廊 FB粉絲團)

 


「安德睿即將與你見面」之第五章

光鮮亮麗的窯爐背後,其實藏著我們好幾個月的擔心。千叮嚀萬交代的改220V電壓,隨性的拿坡里人還是不負眾望地給我們做錯了!

老義們空運來了新的機械和傳了幾張照片來後就撒手不管了,於是我們必須自己將機器層層拆開,挖出充滿碎玻璃的隔熱纖維、小心翼翼地將火山石搬出,再把通電的加熱板換上,請教過很多水電與烤箱達人遭拒後,安太的高中麻吉跳出來解救,帶著他的水電同事捲起衣袖,耐心又專業不怕痛不怕熱不怕失敗還餓肚子,最後更是第一線不怕爆炸幫我們接上開關,衝鋒陷陣完美開機,在此我們向阿文師傅與老友恭仁獻上最深的感謝!他們專做展場裝潢,有需求可以跟我們詢問公司資訊唷!


13124946_701763789965281_5576127395306820019_n.jpg(圖文轉於 安德睿 食代義廊 FB粉絲團)


「安德睿即將與你見面」之第八章

實體店面的配置圖正所謂夾縫裡求生存,因為安太霸佔了這麼一個大角落。

創業的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堅持,堅持有品質的食材、堅持同理心對待客人,更要堅持的就是不放棄自己的本業,如果為了幫夫而放棄音樂,有一天是不是也能為了己利而放棄支持著我們的你們呢?

曾經因為丟不下孩子們和安廚維持了五年的遠距戀愛+婚姻,於是這次音樂工作室當然也要硬生生卡位到安德睿食代義廊裡,以後你們用餐的同時可能偶爾旁邊有琴聲、歌聲、罵人聲(?)的打擾(已經做好隔音設備將傷害減至最低),如果想演奏一曲慰勞安廚也很歡迎,若是想在烘焙香氣中學習音樂也可以加入我們,安太還有一票優秀的各樂器領域音樂家朋友可以推薦給大家呢!


-----------------------------------------------------------------------------------------------------------



由於Na和老公是安德睿主廚的小粉絲,這次合作是由Na主動提出邀約,之後在"安德睿 食代義廊"也可看到Nana的名片及花藝小作品喲!

如有其他朋友想與Nana's studio合作,也歡迎粉團私訊聯繫,可進一步做評估與討論

20160822_204912.jpg
Na上次手做的名片架現在已經在"安德睿 食代義廊"了喔





粉絲福利來了!!

到Nana's studio消費滿1500元,可向Nana索取"安德睿 食代義廊"的折價卡,據說這神秘的折價卡只有我們社區的鄰居和Nana's studio的粉絲才有發放喲!

當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下次來Nana's studio時
也別總是漢堡王了XD
快去嚐嚐看安德睿主廚的美味料理吧!



安德睿 食代義廊 STYLE | MUSIC |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8號1樓
(捷運大湖公園站1號出口向右走,緊鄰大湖動物醫院)
電話(02)8792-8664

安德睿 食代義廊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aItalyTaiwan/
安德睿 食代義廊   樂天市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andreaital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s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